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召开在建工程安全督查会
2019-11-08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泰州讯(曹济兵)11月5日上午,泰兴经济开发区召开在建工程安全督查会,规划建设局局长赵建军主持会议,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建军通报了有关单位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对园区建筑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梳理,指出了有关在建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主要表现在主体质量安全意识不强、质量安全保障体系不完善、部分监理人员未能履行监理职责、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未落实、少数项目未取得施工许可证、部分工程存在违法分包、不合理压缩工期等。

  赵建军要求在建项目三方主体针对梳理的问题,立即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树立“安全生产、安全第一”的意识,从事故当中吸取教训,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区(镇)在建工程安全形势和谐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