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专家组来泰州四院检查评估慢病综合防控工作
2019-11-08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泰州讯(陈姝)11月5日下午,无锡市疾控中心健促部副主任钱云、镇江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王宏宇等一行,代表江苏省慢性病综合防控达标区现场技术评估第四专家组,对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泰州四院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简要介绍,认真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对门诊信息系统、戒烟门诊、吸烟区等现场实地调查,对四院工作给予了初步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此前,10月24日,海陵区政府在泰州四院组织召开了“海陵区慢性病综合防控达标区迎检工作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区卫健委、区防保办等领导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动员;31日,四院副院长卢顺麟召集防保科、社管科、医务科、门诊部、护理部、后勤中心、信息科负责人,以及大内科、大外科、肿瘤科、呼吸内科主任,城东、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具体标准、任务,进行了再分工、再明确,要求防保科对相关工作目标再梳理、再督查,确保不给达标区评估拖后腿。

  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是一项关系民主的大事,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检查组各位专家指导意见,泰州四院将进一步整改、落实、不断完善,为人民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