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教育会计学会苏中高校分会2019年财务管理研讨会在江苏牧院召开
2019-11-07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泰州讯(李勇军 陈瑾)11月2日至3日,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中高校分会2019年财务管理研讨会在江苏牧院召开。省教育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朱忠迎,江苏牧院党委副书记蒋春茂出席并讲话。分会会长、扬州大学财务处处长陆伟刚主持会议。

  蒋春茂介绍了江苏牧院的基本概况,尤其在财务管理、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此次会议为牧院提供了学习交流、借鉴高校财务工作经验的契机和平台,希望学会与学校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江苏高教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朱忠迎对学会在开展学术交流、制度建设、管理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学会在保持既有成绩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研究,不断创新,为加强高校财务管理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周亚君在会议闭幕讲话中强调,希望高校财务人员拥抱新时代、适应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成为政策明白人、制度守护人、业务精通人、发展参谋人、服务贴心人。

  陆伟刚表示,本次会议组织好、规格高、规模大、收获多,并希望理事会成员能够更有担当、更有作为,把学会工作推向更高台阶。

  会议期间,大会评选了优秀论文,江苏牧院两篇文章分获一、二等奖。上海财经大学刘国永教授、安徽工业大学汪家常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高校预算绩效管理、高校URP(大学资源计划)理念与实践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