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第三季度“阳光扶贫”活动
2019-11-05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泰州讯(金轩)近日,姜堰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娄庄镇东阳村开展入村入户走访活动。本次走访活动由局党组成员郭大文带队,局机关支部及收费站支部共16名党员参加。

  郭大文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了解村里三季度的集体经济收入及建档立卡情况。随后,参加走访的党员分组走进帮扶结对的38名低收入农户家中,通过询问帮扶对象本人和村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帮扶对象今年三季度及去年四季度以来总体收入情况,三方确认信息,并观察是否存在危房、无安全饮用水等现象。

  令人欣慰的是,此次走访已脱贫的低收入农户凭借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国家政策扶持,均符合“一稳定、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还根据要求将低收入农户收入信息、脱贫情况分析、“两不愁、三保障”信息等情况逐个录入“阳光扶贫”手机APP系统,确保走访到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