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经济开发区部署已征未用闲置土地清障围挡工作
2019-11-05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泰州讯(金轩)近日,姜堰经济开发区召开组织对已征未用闲置土地进行清障围挡工作会议。姜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窦峰、项目服务局局长包金山出席会议,各村支书、项目服务局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发区已征未用闲置土地清障方案》,对姜堰经济开发区已征未用闲置土地工作实施做了具体说明,并对下一步清障围挡工作作出部署。各村支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已征未用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包金山就做好该项工作明确5项要求: 一是认真重视;二是精心组织;三是协调及时;四是保质保时;五是结算到位。窦峰强调,尽可能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尽可能把时间往前赶;尽可能做好关围之后的善后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