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举办2019年度技能(乡土)人才系列竞赛第二批次建筑类比赛
2019-11-05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泰州讯(顾晓斌 金庆华 梅立成)10月31日,兴化市举办2019年度技能(乡土)人才系列竞赛第二批次建筑类比赛。

  本次比赛是兴化市2019年度技能(乡土)人才系列竞赛活动之一,由市技能(乡土)人才系列竞赛组委会主办,市住建局、人社局承办,吸引近百名建筑工人参加。共设置砌筑工、架子工、钢筋工、手工木工4个比赛项目,旨在发现和培养一批高技能领军人才,建立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建筑行业队伍。

  整场比赛历时约6个小时,经过组委会综合评判,周长根、王建等4名选手分别获得砌筑工、架子工、钢筋工、手工木工一等奖。魏加道、赵利青等12名选手分别获得砌筑工、架子工、钢筋工、手工木工二等奖。陆玉祥、陈珍余等24名选手分别获得砌筑工、架子工、钢筋工、手工木工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水乡建筑工人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面貌。兴化市政府授予一等奖选手“兴化技能状元”称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