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陈堡中心小学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节
2019-11-05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泰州讯(邵日高)11月5日,兴化陈堡中心小学举办第三届“兴化农商行”杯第三届阳光体育节。各班级精挑细选出“精兵强将”作为参赛运动员代表,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本届阳光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各班运动代表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他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少年特有的热情与朝气。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同学们全情投入、斗志昂扬。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示风采,观众席上,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举办阳光体育节不仅可以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合作意识,而且对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届阳光体育节的召开,充分展现了陈堡中心小学学生的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与到学校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