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赴姜堰督查河长制工作
2019-11-05 15:0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泰州市副市长徐克俭率市河长办、水利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分管负责人赴姜堰,督查指导生产河河道治理和保护工作。

  徐克俭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生产河孔桥段、同心桥段现场,并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巡河中发现的两岸扒翻种植、树木倒伏水面等问题,徐克俭当即交办相关责任人,要求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到位,进一步改善生产河水环境。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徐克俭指出,河道治理具有系统、复杂、易反弹的特点,要把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相互配合,凝聚起水环境治理和保护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各项治理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扎实推进生产河、凤凰河“两违”整治工作,确保11月底前销号;强化长效管理机制落实,做好两河的生态建设,切实提升河流水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