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开展重大产业项目督查
2019-11-04 14:4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加快发展步伐,突破口在项目、重点难点在项目、潜力希望也在项目。10月22日,高港区四套班子负责人以及该区15名“两代表一委员”督查全区项目建设情况,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此次督查的22个项目,均为2017年以来开工建设的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其中18个项目是正在建设的项目,3个项目是竣工尚未投产,1个是竣工投运项目。此次督查的丸庄益海天然酿造酱油项目,总投资1.25亿美元,由台湾丸庄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益海嘉里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目前,小包装车间共建成4条生产线,其中1.8L生产线已正式投产,其余3条生产线正进行设备扫尾调试。该项目建成投产对进一步完善高港粮油食品加工产业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同志采取“一听、二看、三议”的方式进行督查,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了解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要求加强跟踪推进,严格督查考核,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通过看投入、比产出、赛进度,进一步激发了争先进位的豪情,持续做好企业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热情。

  据悉,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是高港推进项目建设的一项制度性安排,已经连续开展了多年,对进一步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浓厚氛围,促进项目快推进、快竣工、快投产,奋力推动项目高质高效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