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党政机关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在泰州举行
2019-11-01 14:1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31日上午,江苏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在泰举办2019年全省党政机关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贞强总结了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强调下一阶段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推进成果,深入开展自查,全面摸清底数;发挥示范作用,适度扩大范围;加强宣传培训,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保障国家信息安全、实现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泰州市将以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契机,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守正创新,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就软件正版化工作政策要求及加强党政机关软件资产管理授课,省审计厅、农科院进行工作经验交流。来自各省级机关,各市政府办、版权、机关事务管理等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机制成员单位及泰州市各市级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培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