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赴兴化调研经济工作
2019-11-01 14: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31日,泰州市副市长张育林带领市工信局、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兴化市专题调研工业经济、开放型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

  张育林一行先后来到陈堡镇的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张郭镇的江苏申源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戴南镇的江苏新宏大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九厂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张育林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中需要解决的矛盾和问题。

  调研中了解到部分企业招工存在困难,张育林勉励企业多选培年轻工人,通过培训学习促使他们变成技术蓝领,另一方面加强与当地中专学校联合办班,定向培养技术蓝领。针对威鹰公司实现量产的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张育林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发展趋势,但一定要稳妥,注重高起点、高定位、高配套。在新宏大新上马的智能车间,张育林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发展智能化的同时,加强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育,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

  张育林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多渠道拓展人才平台,为企业招工揽才,努力形成政府引导、人才支撑、企业自主创新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