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委召开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领导干部会议
2019-11-01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泰州讯(金轩)10月28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委召开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区委关于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姜堰区委书记李文飙要求,大力弘扬姜堰骨气、姜堰志气,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力担当,在姜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姜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令明宣读了区委关于三水街道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申兵同志兼任三水街道党工委书记,左丞同志任三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李文飙指出,此次行政区划变更,将原三水街道、桥头镇所辖行政区域合并,组建新的三水街道,是为了拓展开发区发展空间,有利于开发区坚守发展主业,从而进一步激发各自工作合力。

  李文飙要求,要强化“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政治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新组建的三水街道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区委意图,坚决服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服务开发区发展;要强化政治意识,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始终不打折扣一抓到底;要提升政治能力,破除本位主义,把服务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在攻坚克难中冲在前。

  李文飙强调,要凝聚“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结共识。三水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团结表率作用,带头服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其他成员要学会求同存异、换位思考;要深化相互合作的信任度,做到既讲分工又讲协作、既讲风格又讲原则;要坚持管理监督的常态化,尽快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把监督的过程变成增进团结、提高效率、推动发展的过程。

  李文飙要求,要保持“心无旁骛谋发展”的奋进状态。开发区、三水街道上下要以此次区划变更为契机,尽快明晰工作思路,开发区要聚焦经济发展主业主责,优化资源配置、资金投入,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开发区经济量质提升;三水街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突出社会事业职能,抓牢抓实民生事业,持续推进卫生教育、文化体育等惠民事业,让发展更多成果惠及群众。要尽快完成工作交接,抓紧落实工作分工,为民办实事作出的承诺要无缝兜底。要尽快步入正常轨道,统筹考虑开发区内设机构,积极探索街道内设机构扁平化,优化人事管理和薪酬体制,让每个人的工作激情都迸发出来。

  李文飙强调,要展现“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作风形象。以新班子配齐为新起点,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谋求会干事的方式方法,树立敢干事的价值导向,把住不出事的底线要求,把工作成果体现到学习成效上来。

  会上,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党政班子相关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姜堰;街道;开发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