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救”在身边,泰州四院“第一目击者”邀请您的加入
2019-11-01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泰州讯(陈姝) 自2017年7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携手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面向全社会发起“第一目击者救在身边”院前急救培训招募活动以来,已有超过5000名社会爱心志愿者参与培训,在全社会引起巨大反响。

  为了让更多市民具备专业急救技能成为合格的“第一目击者”,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和海陵区红十字会携手发起2019年第十期院前急救培训招募活动,本次培训内容为“烧烫伤 中毒 外伤”。

  招募要求1、身体健康,责任感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2、热衷公益事业,爱惜志愿者名誉;3、集体荣誉感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4、做事认真踏实,善于交流。

  培训内容:烧烫伤 中毒 外伤

  培训时间:11月10日 08:00——11:00

  培训地点:泰州四院行政楼十二楼会议室

  友情提醒:本期仅限30人!我们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筛选,欲报从速!

  未在后台报名、电话确定不来、现场考核未通过者当场不发证书。

  如若未被选上参与本次培训,请不要着急,密切关注泰州四院公众号,后期培训再次报名。

  2019年泰州四院“第一目击者”培训招募!https://h.eqxiu.com/s/U1DTqTj7

标签:泰州市;招募;目击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