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牧院举行第三十八届学生体育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0-28 1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泰州讯(李勇军 陈瑾)10月24日至25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十八届学生体育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凤凰路田径场隆重举行,江苏牧院党委书记何正东、校长朱善元,副书记蒋春茂,副校长郑义、朱国奉、刘俊栋,省动物医药创制中心主任葛竹兴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分工会主席等出席。开幕式由副校长郑义主持。

  伴随着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鲜花队、裁判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和11个学院的运动员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入场。

  何正东宣布: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十八届学生体育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朱善元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确保安全,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精彩的运动会。

  随后,各学院同学带来了青春阳光的广播操、律动青春的啦啦操、奔腾跃动的团体操、灵动飘逸的太极扇、澎湃激越的凤凰舞等节目,展示了牧院学子的才情与豪迈。

  全校运动员发扬牧院精神,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31个赛项激烈比拼中,共有22人次打破了16项校级纪录。

  最终,动物医学院、宠物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农商管理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1至6名,唐艺菲等22名学生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方斌庆等10名学生获“优秀裁判员”称号;宠物科技分工会、基础部分工会均获教工团体特等奖,农业工程学院分工会、动物药学院分工会、园林园艺学院分工会均获教工团体一等奖,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产业分工会、农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均获教工团体二等奖。

  校纪委书记毕德全宣布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十八届学生体育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刘俊栋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所有参赛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成功举办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裁判员工作一丝不苟,公正准确;志愿者热情周到、无私奉献,取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这些都充分反映了牧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