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卫健委检查泰州四院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情况
2019-10-28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泰州讯(陈姝)近日,泰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邰平带队,代表市卫生健康委检查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泰州四院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情况汇报,然后分组到门诊、病房、垃圾处理等现场进行环境检查,随机对职工、患者进行问卷调查.同时,认真检查了防保科健康促进制度、组织体系、健康教育、无烟医院等资料。

  检查组对泰州四院领导高度重视、资料准备充分,尤其对四院举办“慢阻肺之家”“童呼吸”“糖友会”等健康教育组织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四院健康促进医院建设中一些不足之处,也逐条指出,并给出了中肯建议,鼓励医院持续改进,力争通过省级考核。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