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全区首家计量检定企业
2019-10-28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敏 栾鹏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泰州讯(李敏 栾鹏翔)10月22号,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三红带队前往医药高新区首家计量检定企业——江苏中科计量检测研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期间,刘三红听取了公司成长历史、主营业务、发展方向等相关介绍,仔细询问了公司专业人员资质和近年来在计量检定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计量服务促进地方产业发展的成效。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科计量公司的理化实验室、力学实验室、长度实验室等检定室,与一线检定测试人员面对面交流计量检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原因及对策。

  刘三红表示,中科公司作为全区首家计量检验检测技术平台,要发挥基础性支撑作用,助力医药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企业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检验检测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标准,提高检验检测质量。

  针对计量检定相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刘三红表示,区行政审批局将会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她同时强调,计量检定公司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做好人才储备工作,鼓励企业员工取得相关资质;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质量管理;要围绕经济发展需求,加强计量科研工作,推动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乃至全市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