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第16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举行
2019-10-28 14: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5日上午,2019年第16期市级“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泰州银保监分局、工商银行泰州分行承办,活动的主题为“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作省身、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听歌曲、谈感悟、送吉祥等多个环节。

  看短片环节,大家观看了中国人寿泰州市分公司柳玉镇事迹视频《忠孝感凤城》,柳玉镇在工作中能吃苦敢担当,对待病妻悉心照顾,赡养老人尽心尽责,照顾幼儿关怀备至,将忠与孝、情与义、职与责诠释得淋漓尽致。讲故事环节,建设银行泰州分行为大家带来由郑小萍事迹改编的淮剧《牵挂》,歌颂郑小萍对待客户如家人,敬业奉献为百姓的道德理念。听歌曲环节,大家聆听了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带来的《不忘初心》,感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的美好希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