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供销合作总社连续5年入选“全国百强县级社”
2019-10-25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泰州讯(鲁冬一)近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布了2018年度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审结果,兴化市供销合作总社再次荣获“全国百强县级社”,名列第四,与去年持平。至此,该社已连续5年获此殊荣,4次排名前十位。

  近年来,兴化市供销合作总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服务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乡村振兴使命,推进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服务,在发展供销合作事业、促进乡村振兴中做出了突出成效。目前,兴化市供销合作总社拥有参控股企业26家,其中年销售服务额亿元企业达一半以上;累计组建区域性、综合型乡镇农民合作社联合社24家;建设标准化农村综合服务社648家,实现市行政村全覆盖;领办参办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268家,带动农户50万人;每年土地托管、菜单式农业社会化服务30万亩次以上,空中喷防服务作业10万亩次以上。全系统拥有6家大型电子商务龙头企业、6个第三方农产品兴化特色馆、3个自建电商平台,在引领农村电商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电商年销售总额40亿元以上,其中农副产品30亿元以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