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开展志愿者培训会
2019-10-25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泰州讯(陈姝)近日,泰州四院的志愿者分两次在医院行政十二楼进行了志愿服务培训,这为四院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医院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发展,推动泰州四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四院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

  活动由党委办公室张蔚对今年新修改的《志愿者医院服务活动实施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就医院志愿服务的内容,成为院内志愿者的方式,报名志愿活动的方式、流程、志愿者考核与奖励以及志愿者相关工作制度等内容进行培训。

  财务科邀请院外培训人员罗老师对志愿者们使用智慧医疗自助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全面讲解自助挂号、取号、缴费的流程,并对运行以来的常见问题进行梳理和指导。

  门诊部张丽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医院门诊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就诊流程和各科室门诊分布情况,并感谢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给门诊注入了活力,提高了患者满意度,促进了医患关系和谐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泰州四院志愿者的服务理念,更准确得掌握了志愿服务内容及志愿服务过程所必备的知识,进而使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保障和提高。

  春去秋来,参加培训的志愿者换了一拨又一拨,不变的是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对未来的向往,泰州四院的精神也必将在一代一代的志愿者队伍中传承下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