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2019-10-18 14:0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泰州市政协副主席缪云忠带队走访慰问市区部分高龄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缪云忠一行首先来到海陵区城东街道育才社区东方花园,看望殷多余老人。殷多余今年102岁,身体状况良好,生活能够自理。缪云忠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希望老人能够安享晚年。

  随后,缪云忠一行来到春晖社区教工三村,看望92岁的老人李秀兰。缪云忠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嘱咐家人要细心照料,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10月份是全国第10个“敬老月”,按照市老龄委的部署,全市开展了一系列孝老爱亲活动,持续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截至2018年末,全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达131.66万人,占户籍总人口数的26.15%;8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19.98万人,占户籍总人口数的3.97%;100周岁以上老年人391人,已进入深度老龄社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