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挂牌省农民用网 推广活动培训基地
2019-10-16 10:5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顾海燕 通讯员秋敏 朱晴)近日,江苏省2019年农民用网推广活动走进靖江,该市100多名农村创业人员接受现场培训。靖江同时被认定为“江苏省农民用网推广活动培训基地”。

  “农民用网推广活动”从2013年开始,由省工信厅(原省经信委)和团省委联合组织开展。活动通过创新论坛、集中授课、巡回辅导、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深入农村宣传用网知识,帮助农民融入信息社会,进一步缩小城乡信息化发展差距,加快传统农业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两位老师图文并茂地分享了大数据和信息化技术在全国农村创业中的成功模式以及农村电商方面的一些典型案例,并通过微信群、问卷调查等方式和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靖江市工信局信息化发展科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充分发挥培训基地的作用,创造更多培训机会,助力靖江农民增收致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