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白米镇商会举办主题青年企业家沙龙
2019-10-10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泰州讯(王露)近日,泰州市姜堰区白米镇商会联合企服站在捷锋帽业泗阳公司举办第七届中青年企业家沙龙。活动以“规范企业管理、高质量发展工业”为主题,旨在提高企业的规范管理水平,促进白米工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广大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的热情。姜堰区工信局、人社局、税务分局相关领导、白米镇党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白米镇商会会员代表近50人参加。

  活动中,会员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金牌厨具、苏酒泗阳分厂、捷锋帽业泗阳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发展经验,现场学习其先进企业的经营理念、技术创新、内部管理经验。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会员企业代表一起回顾了历届沙龙风采,镇商会邀请区国税白米分局、人社局、区工信局分别就减税降费、规范用工和相关保险政策、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进行专业解读,与会代表就如何规范企业管理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