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金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货邮吞吐量 同比劲增超七成
2019-10-10 15: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潘荣进 通讯员鞠宏晨)随着节日期间市民出行需求增加和机场航线不断开辟,今年国庆“黄金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旅客和货邮吞吐量均呈现大幅上升态势。

  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62718人次,货邮吞吐量301.0吨,运输架次459架次,同比分别上升26.0%,71.5%和20.8%。

  秋风起,蟹脚痒。进入10月,以兴化螃蟹为代表的水产品开始热销。近年来,兴化螃蟹在国内的名气越来越响,“横行”大江南北,而通过航空运输,是将兴化螃蟹远销的最佳途径。针对航空货运旺季,机场货运公司全力保障水产品货物运输,开通经重庆、绵阳中转航线用于疏通水产品货物运输,货量增长明显,单日货量高峰接近70吨,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