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百余诗词达人吟诗作赋庆国庆
2019-10-08 14:2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27日下午,姜堰区老干部大学、姜堰区诗词协会的100多名诗词达人会聚一堂,举办了一场诗歌朗诵会。他们平均年龄70多岁,从不同角度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心中的爱党爱国情怀。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有的只是大家的满腔爱国热情。姜堰区诗词协会负责人丁玉堂,年届八旬,精神抖擞地第一个走上讲台,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己创作的感赋。77岁的蒋万祥花3个晚上创作了《沁园春中国》和《清平乐姜堰》,他说,祖国处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次活动让他有机会直抒胸臆,表达自己的感受,真的一辈子难忘。

  据介绍,姜堰区老干部大学和姜堰区诗词协会主办这次活动,吸引了100多名诗词达人吟诗作赋。经过主办方遴选,22名诗词达人走上讲台朗诵了自己创作的作品,给市民带来了一场格调高雅的文化大餐,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浓厚的爱国热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