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农商银行系列活动庆国庆
2019-09-30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泰州讯(栾国平)“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连日来,泰兴农商银行组织广大职工陆续开展“红装”扮国庆、歌声献祖国、映象老照片、观影上党课等活动,拉开了庆国庆的系列活动序幕,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各网营业点统一摆放鲜花、悬挂五星红旗,重点做好节日前后和节日期间环境洁化、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全方位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向上的节日气氛。总行大楼门口放置的“我与国旗和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的大型背景板,成为了职工、客户以及周围群众的“打卡新地标”。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与鲜艳的五星红旗被定格,诉说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青春舞曲》《歌唱祖国》等歌曲一一唱响,工作人员用歌声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一首首熟悉动听的旋律,直抒胸臆,表达了泰兴农商银行员工们对祖国无限赤诚的心、无比火热的爱。

  “农商行映象”老照片征集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一张张老照片,记载了泰兴农商行的历史变迁,更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快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光辉岁月。

  与此同时,该行还将党课开进了电影院,分批组织全行员工在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期间,每到精彩时刻,大家都会不自觉地鼓掌,为祖国的日渐富强而激动地流下眼泪。一部电影将全行员工的心连在了一起,影片结束也不愿散去,齐声哼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