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两年泰州市区新增步道骑行道14条
2019-09-30 10:4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慢行系统建设,泰州市区今、明两年将新建步道、骑行道14条。

  其中,海陵区建成6条,分别为梅兰路(海陵路—鼓楼路)、海陵路(梅兰路—永兴路)、永兴路(海陵路-鼓楼路)、鼓楼路(梅兰路-永兴路)、智堡路、运辉路;高港区建成3条,分别为春港路(金港路—高港大道)、扬子江路(人民路—长江大道)、金港路北延段(环溪路—环港大道西延);姜堰区建成2条,分别为老通扬运河慢行系统(东板桥—东海路),老通扬运河慢行系统(东海路—S229);医药高新区建成2条,分别为海陵路(姜高路—健康大道)、鼓楼路(淮河路—永福路);凤城河景区内环游步道工程。

  明年投放共享单车10000辆

  作为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共享单车的投放一直本着既积极又稳妥的原则。在认真分析研究共享单车城市的成败得失后,结合泰州实际,今年,泰州市提出了“固定桩+电子围栏”“高门槛+公开招标”“大数据+平台调度”“严考核+惩戒机制”“免押金+个人信用”等五条措施,有针对性解决“乱停乱放”“恶性竞争”“难以应急”“管理混乱”“押金风险”等突出问题,确保共享单车有序、可控。

  目前,海陵区、高新区563个共享单车借还点完成施工,5000辆共享单车投放到位,实现了补盲区、广覆盖,让更多群体享受到共享单车的便捷高效。明年将继续推动共享单车项目延伸,向高港及目前没有覆盖的地方加密,2020年投放10000辆左右。同时,推动共享单车管理办法出台,让共享单车管理更加有序、规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