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经济开发区推行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
2019-09-30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泰州讯(曹济兵)日前,泰兴市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召开安全生产暨工贸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处处长刁红兵,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凯,泰兴市应急管理局工贸科科长张建祥出席会议。会议由滨江镇副镇长卜家杰主持。园区规模以上列统工贸企业和涉及高温熔融金属、冶金煤气、涉爆粉尘、大量使用危化品、涉氨制冷、有限空间等六类风险较大作业场所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各村(场圃)安全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安委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杨华围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进行培训,刁红兵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对企业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一一解答,促进企业认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完成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的决心。

  卜家杰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村(场)、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不懈构筑安全生产坚固防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