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品牌指引农路建设,“泰美农路”美出泰州
2019-09-29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双姐 王亚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泰州讯(李双姐 王亚天)日前,由中国交通报社和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联合举办的“讲出你的品牌故事”交通运输文化品牌展示活动在四川成都举行,共有来自全国交通运输系统的150多个品牌参与。泰州市“泰美农路”品牌参加展示,制作了《品牌的力量》微视频,通过“上学、婚嫁、创业、生活”等四个角度的前后对比,讲述了四个小故事,反映泰州市农村公路建设发展对农村面貌的改变和提升。

  近年来,在泰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泰州市交通运输局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农村公路。至2018年底,泰州农村等级公路8879公里,桥梁5745座,行政村双车道四级路通达率100%,彻底告别了“无舟不行”的历史。自2015年创建成“泰州市机关服务品牌”以来,“泰美农路”品牌伴随着农村公路里程的延伸不断成长,泰州市交通运输局用品牌指引农路建设,不断充实品牌内涵,如今,已形成了包括靖江“靖善靖美马洲农路”、兴化“千垛美路”、高港“一路高歌”等6个子品牌的品牌集群,泰州农路工作多次获国家、省级示范荣誉,掀开了崭新的发展篇章。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