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税务局、胡庄镇宗林村联合开展“以德立身 团结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9-09-29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泰州讯(刘峰)近日,高港区税务局、胡庄镇宗林村联合开展 “以德立身 团结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高港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剑三,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华政;胡庄镇党委书记王辉、镇长何强、副镇长杨华出席。

  本次“道德讲堂”包括“作省身、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作点评、送吉祥”七个环节。课堂生动饱满,富有感染力。活动中,与会人员认真参与、仔细聆听,在作省身环节,大家一起诵读《道德经》经典名句,感受中华文明崇德尚礼的道德史诗,以及中华文化的积淀和启迪。

  税务干部徐峰在讲故事环节以题为《如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讲述着坚守岗位、担当实干的感人故事,将一支充满活力、勤恳敬业的税务局队伍展现在大家面前。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谈感悟环节中,与会人员纷纷做出发自肺腑的感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先进学习,抱着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榜样的作用,营造了“以德立身 团结奉献”的良好风气。

标签: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