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脉光电 当年签约当年投产
2019-09-29 10:2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从海姜快速路出口一路向东3公里,在328国道南侧,进入姜堰高新区,园区内道路宽敞通达,厂房鳞次栉比,在建项目工地热火朝天,工程车辆来往穿梭,一派繁忙景象。在西园区的核心区域,远远地就能看到“华脉光电”高大醒目的标牌和雄伟壮观的厂房车间。

  姜堰高新区负责同志介绍,华脉光电是去年引进的江苏省重大科技产业项目,由南京华脉、江苏亨通2家上市公司和馨德科技投资共建,华脉光电以创新型工厂、智能化制造为建设目标,致力打造国内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光通讯产业链和国际领先的高科技先进企业,主要从事光电子器件、特种光纤光缆、电线电缆的研发、制作、销售及相关设计、安装、技术服务等。项目占地208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从2018年3月2日项目签约到当年10月31日第一根光缆下线,历时243天!这样的建设速度,再次刷新项目服务工作的新纪录,至少为华脉节省了三分之二的时间。园区项目服务组因此荣获泰州市首届“骏马奖”。

  “项目如此快速落户投产,真让人难以想象。”华脉光电总经理刘晓兵说,园区的服务堪称无微不至。想在前、做在前,一点一滴,都让他们非常感动。30天完成208亩土地搬迁平整;提前3个月招才引智,备足企业用工;主动协助融资2.5亿元;腾出300多平方米的办公用房,挤出13套小公寓,为每位员工办理了食堂用餐卡。刘晓兵介绍,目前,华脉已建成光纤拉丝、室外光缆生产两座工厂,配备国内外最先进的光缆生产线,预计全面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品销售10亿至15亿元。今年3月,华脉科技开始开票,短短3个月开票已超5000万元。企业计划明年再投资8亿元,开工建设二期光纤预制棒制造项目,预计2021年竣工投产后,年产值可达4.3亿元。

  姜堰高新区负责人表示,服务“全精微”是他们不懈的追求,华脉是标杆,他们将不改服务初心,坚决做好项目服务和企业服务的“店小二”,继续发扬“骏马精神”,全面提升客商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彰显营商环境新优势,用真诚热情的服务吸引四海宾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