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智能制造科创园落户姜堰经济开发区
2019-09-27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泰州讯(金轩)近日,泰州智能制造科创园落成典礼在姜堰开发区举行。

  智能制造科创园是泰州市姜堰区委、区政府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合作共建的国内领先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区,是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造集研发、实验、检测、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制造科创园,对该区调整“2+2”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姜堰经济开发区将以科创园落成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环境、强化服务,真正使客商、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干得好;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引进技术水平高、孵化成功率高的高科技企业,引入更多优秀人才,提升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创新能力,为本地企业提供技术可行、智能化水平高的产业升级服务;各部门将进一步简化程序,提高服务效率,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区内相关企业将增强主动发展意识,广泛应用智能制造技术,提高劳动生产率,改进产品质量,提升行业竞争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