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姜堰:开展节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2019-09-27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泰州讯(金轩)近日,泰州市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顾安宝带队督查国庆节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该局副局长张喜,安监科、运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第三方安全专家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汽车客运站、姜堰区劳武物流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在客运站,对进站“三品”、实名制售票、车辆安全例检、车辆上位前清仓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客运站从最坏处着想、从最好处努力,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三关一监督”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要求,严把车辆安全关,确保车辆运营安全,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同时要统筹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和应急保障工作,科学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

  在劳武物流公司,督查组详细了解了企业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不断加强安全管理,落实责任制度,尤其是要全面落实实名登记及开包验视两个措施。同时,要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安全管理,提高规范经营和安全管理水平,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货物运输、物流基地管理安全有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