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现代园艺科技产业示范园项目开工
2019-09-27 16:1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宏斌 通讯员蔡群)9月26日,规划面积700亩、总投资2.6亿元的泰州现代园艺科技产业示范园项目开工奠基。泰州市领导陈明冠、陆晓声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位于泰州市农业开发区,瞄准建成全国最大的高品质园艺产品产业集聚区、全国一流的现代园艺装备研发应用示范基地、全国最大的室内花海和科普教育基地目标,分6大功能区域:花卉、有机果蔬产业化生产示范区域,花卉产学研区域,智能装备应用展示区域,园艺科普教育体验区域,花卉线上线下交易区域,产业一体化综合服务区域。

  当天开工建设的现代园艺产业化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建设总投资约2亿元,拟建成21万平方米超节能智能温室,同时配套建设生态水库等附属设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