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营造安全祥和氛围
2019-09-27 15:5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史立军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昨天,泰州市长史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企业、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专题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泰州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检查。

  史立军首先来到泰州卫岗乳品有限公司,查看安全生产风险点,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企业存在的气味、噪声等问题,他要求企业加快推进装备和技术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生产水平。对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海陵科技人才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3栋建筑,最高楼为22层,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基础工程施工。史立军走进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叮嘱建设单位要严格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做到不出任何事故。史立军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全市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检查,排查施工现场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督促各建设单位提高安全意识,紧盯敏感部位和关键环节,确保国庆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史立军还来到利群超市迎春路店,察看超市环境和消防监控室,现场检查超市消防应急处置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要突出节假日特点,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事故防范应对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