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国际商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9-09-26 16: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照民 通讯员王黎)9月25日上午,泰州市国际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泰州副市长张育林,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活动。

  大会审议了《泰州市国际商会工作报告》《泰州市国际商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了泰州市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泰州市国际商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聘任张育林为泰州市国际商会名誉会长。

  近五年来,泰州市国际商会努力做沟通企业与政府、联系世界的桥梁和纽带,吸引力不断增强,现有会员1384家。

  张育林希望新一届国际商会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服务意识、更强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职能优势,努力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泰州市贸促会放大功能、扩大影响提供更有效的载体,努力在服务泰州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