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督查市(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2019-09-26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俊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泰州讯(周俊鹏)今年是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第一年、“土十条”实施关键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围绕2019年度土壤重点工作任务,8-9月,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各市(区)2019年度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指导和督查,并现场检查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等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该局先后实地检查了靖江市马桥原候河石油化工厂、泰兴市黄桥镇南沙地区、泰兴市龙翔化工等关闭地块以及兴化市戴南镇北酸洗中心场地、兴化市文林南路东侧地块、海陵区中丹示范项目、高港区高永化工集中区关停企业场地、姜堰经济开发区关闭企业地块、医药高新区百汇香料退役场地等调查评估、风险管控和治理修复项目工程。

  该局对督查情况进行了梳理,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建议,并督促各市(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加大相关工作力度,推动部门协作,加快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的推进,为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