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启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2019-09-26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泰州讯(金轩)根据省、市两级交通主管部门关于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要求,日前,泰州市姜堰区运输管理处、姜堰公交公司联合在区福田社区广场举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姜堰公交公司董事长韩同虎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公交优先、绿色出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公交出行宣传周”宣传手册、公交线路一览表、乘车须知等资料300余份,耐心解答市民出行咨询,倾听市民意见和建议,发放乘客满意度调查表,向过往市民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倡议市民乘坐公交绿色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

  宣传周期间,姜堰区运输管理处联合姜堰公交公司开展进校园、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