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口岸街道开展“金秋村居行”活动
2019-09-25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栾凌峰 刘小娟 陈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泰州讯(栾凌峰 刘小娟 陈瑾)日前,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召开“金秋村居行”动员大会,旨在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对上半年各村(社区)政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同时将会同综治科、信访办、司法所、派出所相关人员进行督导。

  口岸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于跃进强调,政法系统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找准问题;坚持统筹兼顾,突出实绩实效;要从听汇报、看台账、查矛盾、化积案、跟踪查等五个方面督促指导好村居上半年各项工作。全体政法人员必须做到“四个提升”,即提升政治站位,摸实摸排责任;提升斗争意识,落实摸排效果;提升能力素质,落实责任担当;提升应急管理,落实情报共享。

  于跃进要求利用这次活动,认真摸排各村(社区)的矛盾纠纷,既要做好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化解稳控工作,又要做好尚未发现的矛盾纠纷预测工作。及时掌握重点人员动向、重点问题的变化情况,保证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介入、早控制、早解决。确保在国庆期间人员和群体稳定,社会大局稳定。

  各村(社区)综治委员、街道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政法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