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泰州:减税降费走进医博会助力医药企业新发展
2019-09-25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星灿 林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泰州讯(李星灿 林珑)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18日在泰州开幕,来自全球二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890家医药企业,集中展示了全球最新的医疗器械和创新技术。江苏省泰州市税务局以本届医博会为契机,深入会场设立展位,向参展企业和参观群众广泛宣传税收政策,特别是减税降费新政,取得了良好效果。

 

  展位前,全球各地企业家和参展群众驻足,饶有兴致咨询关于医药行业的各类税收政策,泰州税务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并附赠新鲜出炉的《减税降费政策解读本》等税收宣传手册。为帮助外籍人士了解新政,泰州税务部门还贴心地准备了现场的英文政策宣传辅导。参展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费”宣传辅导为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搭起了沟通桥梁,也必将给企业发展输送“真金白银”。

  位于高新区的江苏盈科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也是本次医博会的参展企业。谈及减税降费释放的红利和税务部门的服务,该公司财务经理林悦蓉一脸笑容:“去年我们销售额2千万元,今年预计可以突破3千万元,按照新政测算,公司可享受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预计全年可省下近100万元的税费,企业税负比去年下降了15 %!” 林悦蓉表示,科技研发一直是医药企业的“制胜法宝”,每年动辄就是上千万元的投入,税务部门及时把减税降费政策送上门,让企业尽快享受到国家红利,切实减轻了企业的负担。

  据了解,医博会筹办初期,泰州市税务局志愿者积极融入各大论坛及会展中心,主动提供税收咨询服务;开幕当天,该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会场,详细观摩并询问参展企业新成果,了解“减税降费”落地后的获得感,并进行精准的税收政策辅导……

  

  “生物医药产业是最具创新活力的新兴产业之一。”泰州市税务局医药高新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万秋生表示,“泰州市医药高新区云集着千余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税务部门不仅要让减税降费走进医博会,还要走进千家药企,帮助解决涉税难题,助力医药企业蓬勃发展。”

标签: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