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公安机关国庆安保决战誓师大会举行
2019-09-24 16: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童凯)9月20日晚,泰州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国庆安保决战誓师大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向全市公安机关发出“誓保平安、誓夺全胜”国庆安保决战动员令。

  杜荣良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必须众志成城,坚定“决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决心;必须握紧拳头,保持敢于亮剑、主动进攻的凌厉攻势;必须追求卓越,坚持最高标准、最实举措;必须全神贯注,坚持最硬作风、最严纪律。

  誓师动员后,主题活动在开场短片《足迹》中拉开序幕。主题活动共分“忆峥嵘岁月、铸忠诚警魂、为祖国放歌”三个篇章,采取网络同步直播方式进行,通过视频播放、文艺表演等形式,再现泰州公安不忘初心的光荣历史和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展示泰州公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生动实践,表达泰州公安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