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博会国际化程度更高 183家境外企业参展
2019-09-23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星辰 林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泰州讯(陆星辰 林珑)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已经成为集中展示国际前沿医药产品、医疗技术的舞台。本届医博会吸引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83家企业组团前来,带来一大批医疗行业和生物医药最前沿的核心技术和高端产品。

  展会现场,意大利——瑞士参展团FARMAC-ZABBAN公司重点展示了宫颈细胞癌检验仪器。该仪器采用标准化的细胞采集模式,检出率极高,具有很强的产品专业性。新型眼药喷剂、运动疲劳缓解药膏以及外伤消炎药品等也让众多参展观众大饱眼福。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Roberto Zanarini先生表示,此次展会成效显著,很多中国医药企业想要与他们进行商业合作,他十分期待未来能够与中国的药品公司共谋发展。

  美国硅谷参展商InCube实验室最新研发的植入式心脏除颤器、药物递送胶囊和药物递送贴也集中亮相展会。植入式心脏除颤器可随时随地为病人进行心脏除颤;药物递送胶囊可通过服用胶囊方式,让糖尿病人免受注射胰岛素之苦;药物递送贴则解决了精准给药和大分子药品吸收的难题。“以前我妈妈总去医院注射胰岛素,现在越来越方便了,直接服用胶囊就可调理血糖!”一名驻足了解的张女士对药物递送胶囊很感兴趣。

  日本皇汉药品研究所致力于开发有营养价值的健康辅助食品。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参加泰州医博会。社长吴先生表示,目前,公司产品还未进入中国市场,本次参加泰州医博会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消费者饮食习惯,并收集中国消费者对于公司产品的意见。未来,该公司打算将营养汤汁作为火锅底料销售,希望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保加利亚玫瑰中含有360多种有益美容的成分,还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玫瑰类产品非常有名,比如以玫瑰为成分的精油、化妆液、口服玫瑰胶囊等。去年医博会保加利亚展团的玫瑰类产品就大受欢迎,本届医博会保加利亚玫瑰更是以其独特优势,吸引多家企业前来洽谈合作,多家采购商也对保加利亚玫瑰精油、化妆液、口服玫瑰胶囊大加赞赏,并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本届医博会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引领生物医药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 4500 余名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参会交流。展会期间,2019 中国(泰州)医药峰会、中国-比利时科技园欧洲企业推介对接大会等 23 个峰会论坛陆续开展,围绕“医”和“药”两大主题,坚持以“产业化”“资本化”“人才化”为引领,促进中外企业国际化战略对接。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