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投泰州专场路演举行
2019-09-22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泰州讯(陈瑾 昊宇 李伟 冀纲)9月18日,创投泰州暨深交所-泰州医药高新区路演中心医博会专场路演活动在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期间举行,旨在搭建医药领域内的企业家与投资人深度对接、实现创新与资本深度融合的平台。

  活动现场,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国投招商、高特佳等30家知名投资机构的嘉宾,与泰州市内50家有股权融资需求或有上市(挂牌)意愿的企业面对面交流,共话合作。

  近年来泰州医药高新区不断推进金融资本供给改革,始终争做泰州市金融改革的先导区、引领区、示范区。区内的迈博药业、亚盛医药等多家企业获得资本青睐和投资,迈上了发展快速道。知名投资机构齐齐加入“创投泰州”合作圈,深耕泰州市场,致力成为“泰州合伙人”。

  民盟江苏省泰州市主委、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表示,泰州作为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城市和全国首个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正致力在金融支持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上发挥先行示范效应,全力打造、支撑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的金融高地,努力将大健康产业发展成为长江经济带和扬子江城市群中最具产业特色、最具比较优势、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产业名片。

  活动中,上市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分别就企业上市前后过程中的经验、注意点、形势和政策以及行业投资理念等方面作主题发言。江苏耀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苏西典药用辅料有限公司分别作融资项目路演。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