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会见摩洛哥菲斯市代表团
2019-09-22 13:2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陆婧 通讯员文晨)9月20日,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会见了摩洛哥菲斯市副市长奥马尔法西菲里率领的菲斯市代表团,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王学锋对奥马尔法西菲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泰州市拥有优质的创新创业、政策支持和政务服务环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促进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欢迎摩洛哥菲斯市来泰投资兴业。

  此次到访泰州,摩洛哥菲斯市代表团参加了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并参观考察了泰州市中医院。奥马尔法西菲里表示,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大健康及中医药领域的发展让人印象深刻,坚定了菲斯市下一步开展合作的信心与决心,希望两市今后能在多领域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摩中关系持续良好发展。

  会见期间,两市就友好交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经贸、医疗、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市人民间的友谊,推动两市关系朝着建立正式友好城市的方向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