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9-09-20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泰州讯(杨洋)近日,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泰州经济开发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7名经济开发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刘婷被选举担任区妇联副主席。

  泰州医药高新区妇联主席史连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经济开发区妇联围绕中心、凝聚力量,打造妇女事业发展的先行区;精准服务、担当作为,打造妇儿权益保障的示范区;强基固本、激发活力,打造妇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实践区。

  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华晓明代表区党工委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在勤奋学习中不断提高,塑造时代女性的新形象;二要在建功立业中赢得发展,创造时代女性的新业绩;三要在促进和谐中发挥优势,展示时代女性的新风尚;四要在改革创新中焕发活力,迸发时代女性的新姿彩。

  来自泰州经济开发区机关各部门、区内相关企业的52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