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解读医药“智”造新形势,中国医药制造4.0峰会在泰召开
2019-09-21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瑾 昊宇 李伟 冀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泰州讯(陈瑾 昊宇 李伟 冀纲)9月18日-19日,中国医药制造4.0峰会在泰州召开。本次峰会邀请智能生产的制药企业以及智能生产技术设备供应商等多位专家,解读工业4.0背景下的医药制造行业政策,分析医药“智”造新形势,共同讨论制药行业智能制造的技术挑战与实战经验,携手为制药行业的智能制造提供最新解决方案。

  与会专家围绕多个主题,深入探讨如何在加强创新,推动自动化、智能化制造,推进医药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基础上,坚持质量控制,坚持清洁生产,打造绿色升级、打造“智慧”园区,推动中国医药城医药产业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泰州医药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翔介绍,为迎接工业4.0时代,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医药工业智能化、智慧化必将成为未来趋势。如何实现医药工业4.0以及智能制造,如何加快医药工业由大到强的转变已经成为医药行业众人所关注的焦点。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系统所所长周剑发表了《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全景图》的主题演讲,对我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状、面临挑战、发展展望作了介绍;赛诺菲中国工业事务负责人、ISPE中国代理主席、生产与工程委员会主席张平发表了《药品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生产的跨越与转型》的主题演讲,对制药4.0的内涵、运行模式以及方案探讨作了介绍。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