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广邀天下英才
2019-09-20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泰州讯(陈瑾 昊宇 冀纲)9月18日至19日,第十届泰州医博会期间,第七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E1、E2馆举办。

  当前,中国医药城已经步入产业化发展爆发期,企业对一线人才需求特别是实用型人才的需求急剧扩大。雀巢、阿斯利康、石药集团、硕世生物等184家企业报名参会,人才需求总数2422个,涉及药学、生物工程、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机械制造等专业,覆盖医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其中紧缺型人才需求322个,一线人才需求达2100个。

  作为一年一度的人才交流盛会,主办方邀请到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产业及其他相关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前来洽谈;对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高校,中国药科大学、苏州大学等14所省内高校及本地高校学生组团参会;与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合作,定向邀请区外紧缺型人才。此外,还邀请泰州三市四区未就业人员及困难就业人员到场应聘。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交流大会特别推出专项政策吸引人才加盟,政策覆盖面广,资助力度大,展现出中国医药城开放包容、求贤若渴的姿态。一方面,注重紧缺型人才挖掘,委托专业的人力资源机构组织区外、市外人才到场面试;另一方面,加强实用型人才招引,联合人社部门组织本地未就业人才参会应聘。

  此外,出台专项引才激励政策,对机构引才、企业自主引才、人才组织及人才个人应聘给予支持。凡受邀请到场的各类人才,大会现场免费提供餐饮服务并赠送一份小礼品;市外紧缺型人才前来应聘的,补贴来回车费(不含各地市内交通费),如在泰住宿,补贴住宿费;大会结束后十天内,受邀人才与园区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给予一定的租房补贴。

  本次交流会由中共泰州市委、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中国医药城联合承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