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督查海陵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0 10:2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童凯)9月18日,泰州副市长徐克俭率“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第五督导组,赴海陵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徐克俭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中海沥青(泰州)有限责任公司、宝龙世家房地产建筑工地和海陵区财富广场,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及应急管理情况。

  随后,徐克俭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海陵区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个“易碎品”,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各部门、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抓好隐患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