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肯尼亚江苏商会来泰州考察交流
2019-09-20 10:2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宏斌 通讯员朱大华)9月19日,肯尼亚江苏商会会长熊永伟率队来泰州参观考察交流。

  泰州市侨联、泰州市侨谊会、泰州市侨商会负责人与肯尼亚江苏商会一行进行了交流恳谈。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一致表示将加强交流,搭建合作平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双赢。肯尼亚江苏商会与泰州市侨商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书。

  熊永伟说,肯尼亚江苏商会有50多家会员企业,泰州占了五分之一。这次随队考察交流的钱红兵、邵桂祥都是泰州籍企业家,也都是肯尼亚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肯尼亚江苏商会愿为泰州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提供项目考察、政策咨询、宣传推介等方面的服务,为泰州经济建设发挥作用。

  在泰期间,肯尼亚江苏商会一行参观了单声珍藏文物馆、稻河古街区以及高港区等地,观看了泰州城市宣传片《祥泰之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