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办
2019-09-20 10:2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照民 通讯员耀祖仁)第七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于9月18日至19日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办。

  本次交流大会由中共泰州市委、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中国医药城联合承办。雀巢、阿斯利康、石药集团、硕世生物等184家企业报名参会,人才需求总数2422个,其中紧缺型人才需求322个,一线人才需求达2100个。

  作为一年一度的人才交流盛会,主办方邀请到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产业及其他相关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前来洽谈;对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高校,中国药科大学、苏州大学等14所省内高校及本地高校学生组团参会;与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合作,定向邀请区外紧缺型人才。此外,还邀请泰州三市四区未就业人员及困难就业人员到场应聘。

  今年交流大会特别推出专项政策吸引人才加盟,凡受邀请到场的各类人才,大会免费提供餐饮服务并赠送礼品;市外紧缺型人才前来应聘的,补贴来回车费,如在泰住宿,补贴住宿费;大会结束后十天内,受邀人才与园区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给予一定的租房补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