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举办印度经贸文化周活动
2019-09-20 10:2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谢荣 通讯员刘俨)9月17日至19日,由印度驻上海总领事瑞峰率领的印度代表团在泰参加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博会,并与泰州市联合举办了印度经贸文化周系列活动。

  18日下午,中国(泰州)-印度大健康产业交流推介会召开,来自印度、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以及江苏省内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探讨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共商合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和瑞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会前,来自印度和泰州的艺术家们表演了印度民乐合奏和中华武术。

  18日晚,“2019泰州印度电影周”开幕式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演播厅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与瑞峰出席并观看了印度电影。此次电影周选取了5部已获国内放映许可,反映印度经济社会发展、人文历史等方面的热门电影,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持续上映5天。

  为更好地服务泰州市企业“走出去”,以本次印度经贸文化周为契机,市外办邀请印度代表团赴江苏罡阳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红旗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两家有对外投资意向的企业座谈交流。瑞峰表示,领馆将全力支持泰州本土企业赴印度投资,在产业政策咨询、市场调查、合作伙伴推荐、当地政府对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在泰期间,杨杰与瑞峰进行了会谈,就泰州与印度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一致同意致力推动更多印度企业落户泰州、促进更多民众了解彼此文化,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